漆漆胡萝呗

不接单】不看置顶来私戳问的问题我不会回;混子而已,不定时更新,混迹广播剧圈

© 漆漆胡萝呗
Powered by LOFTER

姐妹们吃个瓜

今天见证了一个盗图狗从猖獗盗图到疯狂删动态的过程,真的是过瘾,太刺激了我一定要给你们讲讲,字太多了你们就当无聊吃吃瓜好了(端茶)

起因是ban次元上一个盗我图的人,我被热心小可爱艾特了无数次,我也举报了无数次,那个人依旧没有删除动态。

那个人发了很多动态,全部不是他画的,我不知道有哪些太太的,总之很多,每一条动态都是他从原作者那里原封不动的搬过来的,包括原作者说的话。有人问他有没有要授权,他还在评论里恬不知耻的说他不是从原作者那里搬过来的。

直到今天,我发现有个艾特我的小可爱在那个人每条下面都有评论说他盗图,但那个人依然没有删除动态,还无视了她的评论。

我朋友也知道了,我朋友也是个太太呢٩( ‘㉨’ )و (骄傲)我朋友在盗图狗动态下评论说他盗图,谁知道盗图狗删评,还飞快那种,估计是单身几十年才能练到的手速吧……

然后他先是拉黑了我朋友,又拉黑了我……

我?????

再然后我妹妹,没错,我妹妹,她很气愤,下了软件开始疯狂评论,大号被拉黑用小号。

至于怎么骂的,就是不带脏字疯狂怼。

“给你介绍个地方包吃包住,牢房,挺好”

“警察叔叔来敲门儿了”

“要不要请所有原作太太来看看,请你喝茶”

“我看看都有哪个太太的画,让我找找,我看看太太们来不来”

太多了我就不说了,那个人可能累了,删评还有没我妹妹打字快,就删了我妹妹评论的那条动态,删了一半太太们的画,我妹妹还在继续。

“您继续啊,别删一半啊,强迫症看着多难受”

“来来来,这条也给删了”

“改过自新,重新做人”

那个人被怼到删了  全 部 动  态!

吾妹威武!

(因为无耻盗图狗删评手速太快,所以没有截到图)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07 )
TOP